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

感謝各位買家的支持啦!!!內有好康資訊(必讀)

小弟第一次經營網拍~~

如果有什麼服務不周的地方懇請見諒 ><"


回到重點,各位買家如果有使用上的疑問~

歡迎隨時來信!!!

7 則留言:

  1. 我是你在露天的第一個買家。充好電了,放進中華電信SIM卡,燈號也正常,可是怎麼我的電腦和iphone都讀不到這個「3wireless-Modem」的AP訊號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恩~
    1.若已經為藍色,是否是剛開機的緣故??
    據我本人測試,當剛開機時,E5830的無線訊號會馬上開啟,但還不能使
    用,要等到這個連線已經有加密,方能正式啟用。

    2.確認一下 W 這個燈是否以開啟,而且是藍色的。

    3.我有自己的主機有遇過加密方式衝突的問題,導致連不進去,可能因為更改了wifi密碼之後沒有提示。 必須把裡面預存的密碼刪掉即可。

    4.在選擇AES or TKIP時,有時後網路晶片會挑,最好選擇兩種加密 aes &tkip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ol, it could work now, thanks!!I have introduce my friends to buy it!
    Kevin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嗯嗯~很高興能夠解決您的問題!!!還有~謝謝您幫我介紹人啊~~謝謝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E5830如何恢復原廠設定, 我改過密碼後就一直無法使用了.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您這時候可以接到電腦上~

    1.安裝3UK的程式

    2.安裝完之後,開啟程式,選擇Advance Management

    找到您的Wifi新名稱的地方~

    密碼可以直接鍵入新的密碼~

    謝謝囉~有問題請隨時發表疑問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請問我剛剛從7-11拿到E5830,但是無法登入192.168.1.1
    想更新軔體,下載軔體後執行,卻發生找不到網卡的情形(但是已經抓到huawei的storage card),但是抓不到可以更新軔體的硬體

    於是我想改由軟體安裝來修改,安裝E5830內建的驅動程式,在windows 7下,當我完成安裝,按下finish後,就當掉了,出現藍白畫面後,自動重開機,重開機後,由桌面捷徑進入程式,也發生找不到硬體的問題。

    我改由windows xp下安裝,卻一樣在快要安裝完成的時候當機,以致於無法安裝~


    請問這該怎麼辦呢?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